SharePoint服务器连接配置数据库的连接字符串保存在哪里?

经常有人问我这个问题,SharePoint服务器将连接配置数据库的连接字符串保存在什么地方?虽然其他SharePoint服务器场设置都是保存到了配置数据库里面,但连接配置数据库本身的连接字符串,肯定是只能存放在SharePoint服务器上的。

简单来说,SharePoint服务器将这个连接字符串信息保存在注册表中,具体位置是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Shared Tools\Web Server Extensions\12.0\Secure\ConfigDB"节点的"dsn"键值中。

image 

提示:在注册表里面进行更改,是不被微软正式Support的,所以不要尝试做这样的操作!

posted on 2010-02-09 16:06  kaneboy  阅读(42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