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文档库添加项目级权限控制

在SharePoint 2007的列表中,可以通过列表设置直接启用项目级权限控制,使得只有每个列表项的作者能查看和编辑自己的项目。但是,文档库是没有这个功能的。最近有好几次被人为到这个问题,所以写了一个东东,安装到SharePoint 2007中,就可以为文档库启用这个功能了。

image

我将解决方案安装包和源代码都放到了spdoclibitemsecurity.codeplex.com上面,你可以直接到这个项目网站上下载安装包和源代码。

安装方法:
1. 在SharePoint 2007服务器上解压开安装包,然后执行里面的"install.bat",进行安装和部署。
2. 在需要启用这个功能的网站,打开"网站设置",然后进入"网站功能",然后激活"文档库项目级权限"功能即可。
image

posted on 2009-03-08 00:35  kaneboy  阅读(2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