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Part更新,v1.02

QuickPart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更新了,这1个月将它做了一些小小的更新,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更新是:QuickPart现在不但会搜索Web应用程序的“/wpresources”目录下放置的“.ascx”用户控件,还会搜索“/controltemplates”目录(及子目录)下放置的自定义“.ascx”。做这个看似没太多意义的更新,主要目的其实是可以让使用QuickPart的开发人员,直接使用Visual Studio 2005/2008(加上相应的VSeWSS),来管理、打包用户控件。也就是说,现在,大家可以不用辛辛苦苦的手工将做好的“.ascx”、“.dll”一个一个的拷贝到服务器的相应目录,而是可以使用SharePoint Solution Package的方式,快速的打包和部署可供QuickPart使用的用户控件了。

如何利用Visual Studio,来管理QuickPart部件,可以参考下面的video。如果觉得太小看不清楚,可以直接下载wmv格式的video。


(双击可放大到全屏,wmv格式下载)

链接:QuickPart 1.02下载

posted on 2008-11-15 06:27  kaneboy  阅读(1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