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Schema中Module和File节点属性含义的解释

<Module Name="" Path="" Url="">
  <File Name="" Path="" Url="" />
</Module>

Module:
Name : 磁盘上放置文件的文件夹的名称
Path : 在"Name"属性中指定的文件夹在磁盘上相对于\\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server extensions\12\TEMPLATE\Features\Feature的路径。如果文件夹是直接放置于Feature目录,那么Path应该是空。
Url : 要拷贝到站点的哪个目录,目录的路径是相对于站点根目录的。如果站点中没有此目录存在,则会自动创建此目录。

File:
Url : 文件在站点中的名称
Path : 文件在磁盘上相对于\\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server extensions\12\TEMPLATE\Features\Feature的路径。
Name : 通常不需要制定Name属性的值,留空即可。如果不为空,则会覆盖Url属性的值,使文件在站点中用Name指定的名称。

举例:
Feature源文件结构如下,在“AModuleSample”这个Feature目录中还有一个“AModuleSample”子目录,其中有“readme.txt”这个需要provision的文件:
image

那么Module和File就要写成下面这样:
image

上面的Module和File元素的定义表明,我们希望将readme.txt文件以newname.txt的名字放到站点的NewFolderInSite目录中。所以,激活此Feature之后,站点上就会多这样一个目录和文件:

image

posted on 2008-05-06 19:36  kaneboy  阅读(2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