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C#版)

刚才在china-pub看到《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C#版)》已经出版了。这本书是以前那本《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的C#版,这是不是说明C#程序员的数量已经多到Robert Martin无法忽视的程度了呢?:)



既然说到了图书,就再推荐一本我现在正在温习的,《高级.NET程序设计》(《Advanced .NET Programming》,中文版翻译质量比较差劲)。此书的内容完全对得起书名中的“Advanced”,要比一般的《Professional XXX》好得多,如果你已经看完了《CLR via C#》,那么强力推荐这本。可惜的是此书的作者并未随着.NET升级而对书的内容进行更新,但基本上书中的内容并未过时。

posted on 2008-01-03 12:37  kaneboy  阅读(3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