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update information about Office 2007

The 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马上就要RTM了!很快,企业客户应该就可以购买到The 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而零售客户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份。微软中国也正在筹备不久后召开面向企业客户的Windows Vista + The 2007 Office System + Exchange Server 2007的产品发布会。

新的Office Online站点现在也已经上线,请通过office.microsoft.com访问。新的Office Online站点整体设计采用了和新的Office 2007 Ribbon类似的UI,让人耳目一新。

下周一和周二,我会去深圳,为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深度培训讲一些课程,如果你正好在参加这个培训,那么到时候见了。:)

今天在Sunmoonfire的blog上看到一篇《学习SharePoint你需要什么? 》,很有意思的文章。不过,这倒能够引出一个很常见的现象,就是开发人员通常都比较重视开发语言、框架和相关的技术(比如ASP.NET、ADO.NET)而轻视产品(比如SharePoint Server、BizTalk Servr),大概是觉得学习和研究产品相关的东西没太多技术含量,或者觉得那些东西应该是IT Pro去弄的吧,呵呵。

posted on 2006-11-03 20:05  kaneboy  阅读(1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