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列表计算栏的公式中,可是使用哪些函数?

今天有网友给我写邮件,说到他在阅读《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深入指南》一书时,在讲到列表计算栏的公式时,书中只写了“计算值公式还支持很多函数,读者可参考SharePoint帮助文档做更深入的理解。”于是,这位网友问我在SharePoint列表计算栏中的公式里面,可以使用的函数到底有哪些。

说实话,我还真从来没有了解过到底有哪些函数可以用,于是在SharePoint的各个指南和帮助文件中找了一番,最终把这个问题的答案确认了。

我将所有可用的函数列表放在了这个页面(已可访问),如果要了解每个函数的确切用法,可以使用SharePoint帮助文档的搜索功能,直接搜索函数的名字即可。

posted on 2006-10-19 00:45  kaneboy  阅读(5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