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告:微软广州 v- IW TSP

微软公司正在广州招聘一位Information Worker方面的Technology Specialist Professional,要求:

1、熟悉SharePoint Server相关技术(部署、配置、开发)
2、Office Pro客户端开发越熟悉越好
3、Office System相关产品(Project Server、InfoPath、Business Scorecard Manager、Live Communication Server)越熟悉越好
4、.NET Framework、ASP.NET开发不能太弱
5、有热情,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演讲技巧不能太差,英文不能太差(总要能凑合用英文写写Email,或者到国外开会不会丢掉吧)

以上1、4、5为必需项。

如果您觉得自己可以胜任,请将自己的资料发邮件给liqiang{at}microsoft.com。欢迎南方的SharePoint MVP同志们应聘。热切盼望您成为我的同事(我是北京的IW TSP)。:)

posted on 2006-10-12 15:33  kaneboy  阅读(2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