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CSDN聊天室:SharePoint的点点滴滴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深入指南》正式出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承蒙大家厚爱,这本书销售情况还不错,根据我昨天在网上书店看到的数据,China-Pub上计算机类图书销售排名第8,Dearbook上销售排行第6。

本月19号下午15:00 - 17:00,我和《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深入指南》的其他几位合著者一同,将在CSDN聊天室主持一个在线聊天活动,和大家一起聊聊SharePoint的点点滴滴。我们不但可以就这本书交流一下意见,还可以向大家介绍一下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这个新的版本所带来的新的特性。

您可以现在就把想要讨论和问我的问题发送给相关的工作人员,我们会选择三位参与者,赠送《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深入指南》。

posted on 2006-10-11 12:36  kaneboy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