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部署图示指南

前一个帖子的回复来看,似乎很多朋友在部署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时都遇到了问题。为了让大家更加顺利的安装OSS2007,我通过一个典型的OSS2007部署过程,图示了如何在一台干净的Windows Server 2003服务器上安装OSS2007并完成创建第一个SharePoint站点的工作。

如果您手头已经有以下的软件:
Windows Server 2003 (手册中为使用中文版)
SQL Server 2005 (手册中为使用中文版)
.NET Framework 3.0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手册中为使用中文版)

那么您就可以下载这个部署指南手册,参考它的整个过程轻松完成OSS2007的部署。

posted on 2006-10-02 11:09  kaneboy  阅读(1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