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Office 2007 Beta2后,Outlook 2003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

Office 2007 Beta2允许用户将其与系统中已存在的Office 2003进行Side-by-Side方式的安装,安装完成后,用户可以在机器上同时使用Office 2003与Office 2007 Beta2。但是,有一个例外,那就是Outlook。

这是因为Outlook 2007 Beta2会升级系统中的MAPI组件,而这样会导致Outlook 2003无法工作。即使用户卸载Outlook 2007 Beta2以后,仍然会发现Outlook 2003无法启动,它会提示说MAPI32.DLL版本不正确或者文件被损坏。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非常简单,就是使用Windows自带的搜索功能,搜索硬盘上所有的“MAPI32.DLL”和“MSMAPI32.DLL”文件,然后将它们随便改一个名字,然后再启动Outlook 2003。Outlook 2003启动时会发现找不到这个文件了,然后就会自动重新安装这个文件。

posted on 2006-06-12 02:26  kaneboy  阅读(1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