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郁闷的一天

一个SharePoint中DiscussionBoard的问题困扰了一天。从SDK文档到微软新闻组,CodeProject论坛,DevX论坛,sharepointu.com论坛,被我都搜了一遍,极少有关SharePoint Service 2003的文章或帖子,晕啊… 把问题贴在了微软新闻组,结果就是SharePoint.TeamService的斑竹跟贴告诉我不应该把Service2003的相关的帖子贴到TeamService版(版本不同),继续晕… 晚上把IBuySpy Portal装到了电脑上,准备这段时间把IBuySpy的程序结构看一遍,不愧是微软的示范程序,结构清晰,很多用法是我以前都从没用过的。当然,也多亏代码里面注释很详细啦,嘿嘿… 不过感觉IBuySpy的数据存取架构很简单,没有像一些系统那样搞得层次分明而复杂,优点就是代码和网站结构都很清晰,整个网站由各种Module组合起来,而且可以自己写Module加进去。 有研究过微软的PetShop、Duwamish的大虾也发表自己的心得啊。

posted on 2003-10-21 22:53  kaneboy  阅读(1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