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给公司老总演示了SharePoint项目的产品雏形

来这家公司已经一个多月了,我们部门是给中小企业提供Web的一些应用服务,以前用Java+JSP做了一套系统。部门的技术经理招聘我的时候,就说过以后会用.net基于SharePoint做一些开发,进来以后,就交给了我对SharePoint 2003进行一个技术跟踪和评估的工作。
我以前对SharePoint的了解仅限于MS的一些新闻报道,接到这个任务,只好硬着头皮开始从网上搜索资料,先是了解了一下SharePoint是什么东东,然后在微软网站上找到了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beta 2和相应的SDK,装上,然后开始用起来了。
后来,和技术经理一起确定了一个开发的方向,以SharePoint Service为基础,利用其SDK开发一个文档管理(包含用户、权限管理)的产品,还可以美其名曰“知识管理”或“内容管理”之类的新名词,呵呵。
从上个月底开始,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产品的雏形,今天上午去公司会议室给老总和部门经理演示了一下,老总还比较满意,特别是SharePoint和客户端的Office紧密的结合令人颇为欣赏。老总不希望把这个产品做得太大,认为仅是文档库,就可以很大程度上满足客户需求了。计划十月底推出内部试用版。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SDK: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1c64af62-c2e9-4ca3-a2a0-7d4319980011&DisplayLang=en

另:感谢开心给我开了这个Blog帐号,呵呵。:)

posted on 2003-10-15 15:18  kaneboy  阅读(1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