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cie for osx】解决osx深色主题模式下office页面全黑的问题

osx的深色模式一直深受用户的喜爱,本人也是,不过最近在使用word编辑文件的时候,由于需要设置字体背景色等一系列设计文本颜色的操作,在编辑好文件后,第二天打开word,突然发现界面一片黑色,如下图所示!

 

 

 没错就是一片漆黑!但是打印出来的文本都是白底黑字的!通过切换回osx浅色模式,word正常,但是着明显不是系统的问题!因为即使在深色模式下,execl等组件也是白色背景,深色工具栏的正常模式!经过大约5分钟的摸索,发现了问题出在了word的页面颜色选择上!具体解决步骤如下:


1:打开word,选择设计选项卡!

 

2:在页面中,先将左侧的“主题”切换为经典“office”样式,之后找到位于右侧的“页面颜色”按钮

 

 

3:点击“页面颜色”在弹出的选项卡中选择“白色”即可,如果选中的是“无颜色”并且同时osx启用了深色模式,那么word将会变成全黑!

 

posted @ 2021-04-02 09:05  kamigao  阅读(16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