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部署wsus服务

想在公司的内网部署WSUS的服务器,从而在不连接外网的情况进行更新。

如果WSUS位于一个非连接internet的网络上,那么必须手动下载更新到另一个连接internet的网络上的WSUS服务器上,然后手动复制/粘贴到非连接的WSUS安装中。WSUS文档描述了在断开连接的环境中使用WSUS的官方支持方式。您需要第二个WSUS安装,它可以从Microsoft服务器下载更新。然后将需要的补丁传输到您内网的WSUS服务器上,再把补丁部署出去。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previous-versions/windows/it-pro/windows-server-2008-R2-and-2008/dd939873(v=ws.10)?redirectedfrom=MSDN 

还有一种offline的方式就是用工具WSUS Offline from https://www.wsusoffline.net/但这不是微软官方产品。

https://www.techrepublic.com/article/how-to-use-wsus-offline-update-for-windows-clients-and-servers/ 




posted @ 2021-03-27 20:37  kamigao  阅读(4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