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技巧】重置Windows时被Bitlocker锁的解决方案

 

Microsoft的BitLocker加密始终会强制您在设置恢复密钥时创建它。您可能已经打印了该恢复密钥,将其记录下来,将其保存到文件中,或者使用Microsoft帐户在线存储了该恢复密钥。如果您的BitLocker驱动器无法正常解锁,则恢复密钥是您唯一的选择。

有许多原因可能会导致您无法锁定硬盘驱动器-可能是计算机的TPM不再自动解锁驱动器,或者您忘记了密码或PIN。如果要从计算机上删除BitLocker加密的驱动器并在另一台计算机上将其解锁,这也将是必需的。如果第一台计算机的TPM不存在,则需要恢复密钥。

 

方法一:https://account.microsoft.com/devices/recoverykey可以通过此链接获取到48位BitLocker 恢复密钥。

方法二:https://onedrive.live.com/RecoveryKey ,可以通过此链接获取到48位BitLocker 恢复密钥。

posted @ 2020-02-11 23:27  kamigao  阅读(56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