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词典工具推荐:Youdao Alfred Workflow(可同步单词本)

想必大家都有用过 Mac 下常见的几款词典工具:

特性系统 Dictionary欧路词典 Mac 版有道词典 Mac 版
在线搜索
屏幕取词 ☆☆☆ ★★☆ ★☆☆
划词搜索 ★★★ ★★★ ★☆☆
单词本同步
价格 免费 ¥98.00 免费

它们都挺好用,但多多少少有些缺陷,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猫哥自己制作的基于 Alfred Workflow 的词典工具。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kaiye/workflows-youdao/

 

使用方法

1、选中任意应用程序中的文本,按两下 command 键,Alfred 搜索框会自动开启并进行翻译。选中需要的释义项,按下 enter 键,相关的单词、音标和释义会自动同步至有道在线单词本

 

2、在手机上温习新存入的单词。需要英语考级的同学还可以参考「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制定更科学的复习计划。

 

是不是很方便?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 Mac Alfred 插件制作、 Windows 效率工具以及跨平台工具开发的知识,可以关注下方「猫哥学前班」二维码,从菜单「Mac 教程 -> Alfred 英语工具」或直接回复「英语工具」即可查看推送文章。

 

posted @ 2016-01-08 21:54  猫哥_kaiye  阅读(165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