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网络经验

1.九种跨域方式实现原理(完整版)

2.框架搭建

2-1。react+react-router+mobx+axios+less 搭建一个框架(github地址)

前端框架:React / Vue / Angular ,三大框架均选择“单向绑定”,双向绑定沦为单纯的语法糖。

组件库:Ant-Design / Fusion-Design / NG-ZORRO / ElementUI (组件库 + 任一框架(React/Vue/Angular) = 高效完成业务)

 

React: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javascript库(采用声明式,高效且灵活的用来构建用户界面的框架)

mobx:是一个简单,可扩展的状态管理库。基于观察者模式的响应式数据管理框架(相对于redux是后起之秀)

Webpack:是一个现代javascript应用程序的静态模块打包器(module bundler)(中文文档)(dist/下打包文件)

Babel:主要用来把代码转译为ES5

Less:less在css语法基础之上,引入了变量,Mixin(混入),运算及函数等功能。简化css编写,降低css维护成本。(sass / less)

Axios :是一个基于 promise 的 HTTP 库,可以用在浏览器和 node.js 中(Ajax / fetch)

2-2。webpack 4 :从0配置到项目搭建

3.Vue.js

(1)。Vue经典开源项目汇总

 

其他好文:

(1)。前端建议-掘金

posted @ 2019-02-01 15:52  kaixinyufeng  阅读(1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