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 初体验


                    Windows Vista 初体验


在博客堂上看到Windows Vista Beta1已经提前出来的消息,迫不及待地BT了一个镜像(花了偶一个晚上的时间)。
今天中午装完,先到这里来写一点初次使用的体验:
        
安装:
         本来是想刻成DVD再安装的,无奈手上空盘刚全部用完,只好在硬盘上安装。
         下载的由ISO镜像分卷压成的N个包,解压至硬盘,再将镜像展开至目录,运行SETUP安装,不过这次没成功,输入KEY以后就出现错误,安装程序崩溃,不知是何原因。然后是用ALCOHOL 120%做成虚拟光驱安装,一切正常。要说的是,在进行第二步安装时,滚动条是连续滚动的,也没有安装进度的显示,让人感觉遥遥无期。不过总算是安装成功了:)

启动引导界面:
        因为保留原来的XP,双系统,自然有这个引导界面的出现。本来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不过在我的显示器上屏幕显示偏左,没有在其它电脑上试验过。

下面展示一下Vista
 
桌面和文件夹:


开始菜单








先帖这几张上来

字体问题:装好Vista以后的第一感觉是字体不行,让偶想到LINUX的字体。英文有红边,发虚,汉字也不好看。

驱动问题:
        刚才Allen Lee给我听歌,才发现声卡驱动没有自动装好。找出驱动装完,好像还是有点问题
      

       查看了一下,打印机驱动没有安装,这个是正常的。还有两个未知设备,一个应该是主板集成的读卡器,另一个尚没深查。

posted @ 2005-07-29 14:09  怀沙  阅读(1142)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