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22:40,“你在哪(where are you)”诞生

【点击抢先下载Android版尝鲜】,IOS版筹划中。

你在哪1.00

找呀找呀找朋友

谁做的?

“你在哪(where are you)”是由Kai和Liyao利用业余时间合作完成的,Kai目前是“1616个人门户”的系统架构师,Liyao则在联想从事安卓系统级研发。

有什么用哦?

可以和朋友分享彼此的位置和心情故事,实时找人、找回丢失的手机,还可以看看亲爱的ta在哪儿,看看小孩是否去学校了……以后还可以免费发短信哦(免费短信功能1.5版推出)。

怎么使用呢?

  • 实时找人:添加你关注人,且ta也关注你,可以在任何时候知道ta在哪儿,只要ta的手机处于联网状态,很强大吧。
  • 找回手机:手机丢失之后,立即用朋友的手机(需要也安装本软件)查找自己的位置,即可通过地图得你的手机位置,然后持续跟踪,直到你和手机位置接近之后,你可以拨打电话让你的手机播放音乐“呼叫”你,方便你找回。
  • 免费发短信:打开你关心的人列表,点击进入ta的详细页,点“短信”按钮,即可在互相关注的人之间可以免费发短信,即使对方没有打开本软件,也能收到你的短信。
  • ……

欢迎您随时通过"更多-反馈"给我们提出批评和建议,让本软件做得更好,让您用得更舒心。

 

 

posted @ 2011-10-14 22:49  Kai.Ma  阅读(4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