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two2's Geek Hub


NEET
Independent Researcher
极客DIY:开源WiFi智能手表制作

如果你喜欢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无线手表,那么请不要错过,相信阅读完这篇文章对你会很有帮助。

硬件规格

ESP8266(32Mbit闪存)

MPU-9250(陀螺仪传感器)以及 AK8963(内置磁力计)

RV-3029-C2 (实时时钟模块)

OLED显示屏SSD1306(128×64)

3个按钮

250mAh 锂电池

尺寸:35 * 39 * 11mm

WiFi天线

震动马达

附加原件清单都在board/v1/README.md

软件

这个固件主要是在ESP8266-SDK环境下进行的,当然你也可以自己改进,main.c文件里面主要是关于WiFi配置程序的,这个项目主要是硬件并非软件,所以固件主要是针对硬件演示。固件可以利用 esptool 进行烧录,就像 espterm 一样可以利用串口来调试和修改程序。

声明

libesphttpd (minetest测试)并由 Spritetm编写,关于此项目的人员以及许可信息都位于“THE BEER-WARE LICENSE”。

httpclient.c / httpclient.h(包含所有的固件信息),都是由Caerbannog制作完成,具体信息位于“THE BEER-WARE LICENSE”。

i2c_master.h / i2c_master.c是借鉴了Espressif系统。

硬件设计(原理图、PCB电路板设计等)获得了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4.0 (CC-BY-NC-SA)许可固件代码来自于MIT。

项目地址:点击我

制作视频

*参考来源:github

posted on 2016-03-29 16:11  K1two2  阅读(26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版权声明:如果网站侵犯了您的合法著作权宜,请发送邮件至我,经核实后,我会在24小时内删除该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