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中显示资源管理器扩展

一年前从有两台机器win7升级到win10,一台上装了我常用的资源管理器扩展setExBar,但另一台没有。升级后原来有插件的依然默认显示插件,我在另一台机器上安装了setExBar时默认不显示。如果win7上,直接右键菜单栏或者工具栏就可以显示出工具栏调整菜单。

但win10上不支持这种操作,在顶部任何非控件上右击都等同于在标题栏上右击,尝试了各种方法。只有两种方法有效。

方法一:在刚开机时,打开资源管理器,迅速在地址栏和搜索栏中间,或者那一行工具栏的左右边缘点击右键,运气好点的准可能会出现菜单(无意中发现的)。

方法二:分析有插件显示的shell相关注册表,把对应的注册表项复制过来后才显示。

结果这几天无意中发现,在一个很奇葩的地方可以点出扩展选择菜单,如图所示:在查看->选项 按钮中,如果直接点击按钮则打开文件夹选项,如果点击“选项”文字则出扩展菜单。

发个博客,如果有人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希望搜索引擎能够带到这篇博客来!

 

posted @ 2016-06-14 18:08  k1988  阅读(16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