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tpd+PHP上传文件

今天用lighttpd+php上传文件出现了“413 - Request Entity Too Large”的错误提示,经过一段时间的搜索和测试,终于发现需要在lighttpd的配置文件中加入

server.max-request-size = 20000000
server.upload-dirs = ( "C:\Users\moyea\AppData\Local\Temp" )

这么两行,其中第一行是限制post的大小,按照它默认的设置为10k,那样大文件上传时就post不上去完整数据。第二行为设置上传文件的目录,如果不设置这个目录就会出上上面所说的错误。

注:在php里也要给upload_max_filesize设置一个合适的参数。

posted @ 2011-08-22 10:54  k1988  阅读(27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