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将自己在mscenter Blog中写的设计模式解析(附C++实现源码)的全部内容整理到了一个文档,并上传到了Blog中,大家可以通过获取文档供参考、学习和商榷。大家可以传发、转载该文档作为学习之用,但是不希望有任何的商业利益驱动在里面,这也是我的初衷和原则。

   发布完这个文档,我的设计模式的总结算是一个阶段结束了。本来以为继续以这个模式介绍一些反模式(Antipattern)的知识,但是实在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以来完成这个非工作、非科研、非项目的事由。如果4月份是零散的忙乱(事情琐细、杂乱),那么5月份(乃至以后的一个不短的时间内)将会是一个系统忙碌的时间段了,我也不得不去放弃一些事情,只是等待有个时候能够有合适的时间对这个方面进行和的思考和反馈,作为一个梦想,其实是好的。因为如果没有梦想,就不会有激情,如果没有激情,就难以体味淋漓畅快的人生

  当然,为了保证自己不至于陷入一个忙的只知道往前走,却失去思考的时间,我还会是在Blog中将之前做的移动平台上开发(PDA 上WinCE平台上EVC开发、手机上K_Java平台上J2ME开发)的一些经验和知识总结出来,希望能够给入门者一个帮助和引导。
  希望大家GoF 23种设模式解析附C++实现源码文档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也欢迎大家访问Visual CMCS的主页,并下载体验Visual CMCS1.1(Release)和到Visual CMCS网站留言版留下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posted @ 2005-05-10 16:53 k_eckel 阅读(1156) | 评论 (3) |编辑收藏

Posted on 2005-07-08 03:08  k_eckel's mindview  阅读(3576)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