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近五年,多有困于学业、开发之中。然常求学于书籍、网络,受益良多,记之。鉴于感恩,亦为后来人参考。持续更新中.....................
【1】www.google.com:世间万象,包罗其中。唯一的缺点就是正是因为信息太多,所以很杂乱。google已是一种文化,我更赞同google是一门学问:能够使用好google,很多事情其实也已经解决了一半。
【2】www.codeproject.com:软件开发设计必备网站,一般解决不了的问题都可以到codeproject中寻得帮助。看了codeproject中的文章,真正知道学无止境、学海无涯了。
【3】www.codeguru.com:C/C++技术的“大哥大”,比codeproject开山早n年,但是个人觉得codeproject比codeguru更偏于实践,后者则在研究方面造诣深厚。
【4】www.sourceforge.net:全世界最大的开源网站,只要你能想到的、或者你还没有想到的,你在sourceforge中都能找到copyleft的代码。学习的天堂,在sourceforge中也切实体会到了程序员的尊严。
【5】www.csdn.net:我把csdn当作计算机技术中的sina,每天都会看看最新的IT动态,无论是技术更新、还是IT企业八卦,拓宽知识面,受益不少。
【6】http://arbow.itocean.net/wakka/wakka.php?wakka=UsefulBooks:里面Java书籍的全面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经典书籍里面基本都收集了,关键是可以免费下载,强烈推荐学习。
【7】:http://www.maththinking.com/boat/booksIndex.html:书籍的天堂paradise(Heaven),推举大家下载资源。
【8】:http://soft.yesky.com/:天极网的软件频道,以前做开发的时候经常在google上就搜索到天极Sky中的开发资料,做开发的时候值得参考。
【9】:http://tech.ccidnet.com/:塞迪网在技术上还是做的不错,开发中可以到这里获得很多的解决方案和参考资料。
【10】:http://www.developer.com/:很知名的国外关于开发和技术的网站,可以学习到很多的知识
【11】:http://crab.rutgers.edu/icons_new/icons.html:在开发中经常就被图标郁闷,这里给了你灵感和解决方案。
【12】:http://www.zdnet.com.cn/:一个很不错的网站。
【13】:http://patternshare.org/:Community forPattern,里面有着很多的大师的专版,例如GoF、Martin Fowler,建议对模式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14】:http://www.biplip.com/default.aspx:移动开发网,移动开发很好的网站。
【15】:http://www.uml.org.cn/:UML软件工程组织,关于OO设计、分析,模式,UML资料,很丰富,值得参考。
【16】: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default.mspx&http://msdn.microsoft.com:MSDN中文网站和英文网站,这个就不多说,因为经常用到竟然忘记列出,罪过,罪过。
【17】: http://www.asp.net/:最近做个项目要用到ASP.NET,因此这个ASP.NET的官方网站就不得不经常光顾了。
持续更新中.....................
Posted on 2005-07-08 02:29  k_eckel's mindview  阅读(98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