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

   我的git地址:https://git.coding.net/jz19990201lkx/At-firstly.git

问题2:

   我的阅读感想:

         在阅读过 提问的智慧 后,我觉得我对黑客的工作性质有了一个大体的认识。黑客在我看来,已经不单单是一个高逼格的职业了,也是一群偏爱艰巨任务,乐于发现问题和深入挖掘有价值的问题的工作群体,也是一个比外行看来,更高深更又思维头脑的群体。
         老实说,在读完这篇文章之后,我觉得,可能之前十几年的问题都是白提了。个人因素也好,教育体制也好,习惯了把问题抛给能解决的人,自己不去付出分毫,没有去为解决问题作出努力和尝试,只是单纯的去等待有能力解决的人的解答,哪怕是一个很弱智的问题,都是在抛出去之后,等人详尽的解答,说难听了仿佛别人把嚼过的东西喂给你,扎心的是你还不知道能不能消化。所以说,我觉得在以后提问的过程中,也应该像文章中所描述的那样,在提问题之前,首先要对问题的解决办法做出尝试,无论是手册,FAQ,谷歌等等之类的,不去做“乞讨者”,也不去问“蠢问题”,对问题有个相对全面的了解,也绝不去做lusers。而且在完成之前的准备后的提问的过程中,要找到正确的提问。在语言上也要做到准确无误,言简意赅。对问题的内容也是有着详尽 的把握,明白自己想要问什么,去除无意义的疑问。而且,注重礼节,问题无论解决与与否,都对帮忙的人道谢。当然,问题还是不懂的情况一定存在,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也一定存在,我觉得,只要是真的想解决问题,总会有解决办法的。
          以后的求学之路,要做一个会提问的人。

问题3:

  

 

问题4:

   

  在观看过程中,对求整数的过程不是很理解。反复观看后,还是有些不理解,在请教同学后有了一点改观。

 

 问题5:

时间

代码行数

时间(min)

博客字数

博客时间min

知识点

9.30

30

10

0

0

找零

10.1

40

15

0

0

英尺换算

10.2

110

90

0

0

计算

10.3

0

0

200

60

博客

10.4

10

5

200

90

计算时间差

10.5

100

80

0

0

运算

10.6

50

30

150

60

逆序输出

10.7

100

100

200

120

If语句

10.8

100

9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