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flash8.ocx或其附件之一不能正确注册

2023-01-29 09:38  AlfredZhao  阅读(5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运行书中自带光盘中的程序,在该程序的readme说明中,提到这类错误,解决方式是:

因为是免安装程序,需要运行“setup”文件夹下的setup.exe文件,安装控件。在安装完成后,运行开发资源库程序,控件注册错误问题解决。

但是我这里运行完成后,发现依然有报错“flash8.ocx或其附件之一不能正确注册”,查看补丁程序的安装日志发现并没有注册这个flash8.ocx。

使用regsvr32注册,需要切换到dll文件所在目录下:

C:\Windows\system32>regsvr32 flash8.ocx

C:\Windows\system32>cd D:\开发资源库\dll

C:\Windows\system32>d:

D:\开发资源库\dll>regsvr32 flash8.ocx

D:\开发资源库\dll>

再次运行程序,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