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小知识:MAC上添加小米喷墨打印机

2022-05-14 22:59  AlfredZhao  阅读(41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最近新购一个小米喷墨打印机,价格不贵,可彩打资料,也能打印照片,非常提升家庭幸福感的一件物品;
如果使用手机打印,下载米家打印就非常方便了。
但是有时候需要电脑打印,使用自己电脑添加打印机时遇到一些小问题,找不到合适驱动程序,咨询客服给的链接也是window平台的驱动,而我用的MAC始终未找到合适驱动,而产品说明又说的确支持MAC电脑。

后来一番折腾发现,也可以根据小米打印机的IP地址添加隔空打印,这样就不需要驱动了:


起初还是没有找到打印机的地址,后来在米家中的打印机进去,设置 -> 更多设置 -> 网络信息 -> IP地址,然后按上图添加即可打印。

后记:即使连接电脑,默认可以打印照片纸的尺寸也只有6寸和7寸两种,如果要打5寸照片,需要自定义5寸照片尺寸为12.7cm*8.9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