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VMware11 安装MAC OS X 10.9

2015-01-25 11:13  jiangys  阅读(1248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由于本人使用的是window电脑,想开发苹果,选择了安装VMware10 安装MAC OS X 10.9 来实现。

链接: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84b4f565c9ccfc60f7da3266.html

 

在安装中,遇到一些问题。

1、用VMware11创建好osx10.10的虚拟机后点开启虚拟机就出现这个问题 不知道如何解决
我设置为不需要网络 
如果建osx10.9也是出现这个问题

出现这种情况,只要找到并打开vmx文件,使用记事本打开后,在最后添加smc.version="0" (建议您复制)后保存,问题即可解决

我的这个vmx的存放路径是:

2、安装完之后,打开虚拟机,里面的屏幕很小,这里因为分辨率不匹配。那就要安装一个VM TOOL了。

点击虚拟机设置,ISO映像文件选择,VM安装目录下的darwin。确定这时虚拟机里面应该有看到VMTOOL加载出来,正常安装即可。安装完毕重启电脑,分辨率即正常。

 

请注册第一张图红色框里的,要选择已连接,要不,会出现以下错误:

无法在更新服务器上找到组件。请联系 VMware 技术支持或您的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