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 push 时 failed to push some refs 的解决方案

  我们在利用 GIt 上传代码的时候,往往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导致我们的代码没有办法正常上传到仓库中

 

  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远程仓库和本地库不一致。

  基于这样的一个问题,解决办法自然也就有了:把远程仓库同步到本地仓库就可以了!

  利用指令

1 git pull --rebase origin master 

  其中 -rebase 参数的作用是取消刚刚本地的 commit 提交,并把 commit 接到更新后的版本库中。

  执行完上面的命令之后,我们就可以正常的进行提交操作了!

  利用指令

1 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posted @ 2019-07-02 09:13  JYRoy  阅读(58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