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参加活动的好处。

2011-04-12 11:34  金色海洋(jyk)  阅读(3031)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前文回顾:http://www.cnblogs.com/jyk/archive/2011/04/06/2005565.html

 

    上次发起了一个活动:实现会员注册的代码。很多人积极响应热心帮顶,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很荣幸,有几位朋友愿意参加这个活动,正在写代码。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

    有些朋友可能会怀疑,参加这样的活动有什么好处?

    我很理解,现在都很现实,大家都很忙,哪有那个闲工夫呀。这个我很理解,不过我还是想说一下参加活动的好处,您看看我说的对不?如果感觉我说的有点道理,那么我期待您的代码,呵呵。

 

    画个脑图,也许更形象一些。

 

 

 

    期待大家的代码,也期待激烈的讨论!相信这样的讨论会给大家带来帮助,呵呵。

 

    如果您有时间的话,希望能够早一些提交代码,然后发布出来,大家一起讨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