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自然框架】稳定版的Demo —— 三:主从表的维护方式

2010-01-26 21:31  金色海洋(jyk)  阅读(3392)  评论(46编辑  收藏  举报

 

 

第一篇:【自然框架】稳定版beta1——源码下载,Demo说明

 

下载地址:还是老地方,自然框架的源代码、Demo、数据库、配置信息管理程序下载(2010.01.25更新) 

 (补充了一个元数据的 数据库结构说明文档,在上面的网页里下载)

 

在线演示:http://demo.conature.cn/

 

 

 

主从表,以人员管理为例,人员的基本信息,公司信息,联系方式,学历信息,工作经历等功能。表单采用上下两个部分,上面放人员基本信息,公司信息等,下面的用tab标签的方式,放置多个从表的信息。这样的话,就可以随时扩展更多的人员信息。

 

这个页面并没有用DataForm1.aspx页面,而是单独做了一个,上面用表单控件,下面用iframeIframe指向一个tab标签页,每一个标签又可以指向一个页面,可以是DataList1.aspx,也可以是DataForm1.aspx,当然也可以是其他页面。

 

这样就可以无限扩展下去。把一个大的主从表,分成了多个小的单表。把一个复杂的问题简化了。每一个标签也都是可以设置权限的,虽然对于人员管理好像没有必要,不过这也只是举个例子,也许其他的地方就需要把权限控制到标签呢。

 

由于标签页指向的也都是列表页面、表单页面,所以权限也可以控制到这些标签页里面。

 

 

 


 【员工1(账号:yg1。密码:1)工作经历里可以看到的列表字段】

 

 【员工1(账号:yg1。密码:1)学习经历】

 

【员工2 看到的工作经历,没有了薪金】

 

 

 

【员工2 看到的学习经历】

 

【员工3 看到的工作经历】

 

【员工3 没有 学习经历 的权限】

 

都是同一套页面,看到的信息完全由角色来控制。

 

 角色维护也是很简单的,如果您已经下载了demo和数据库,并且运行,那么我估计您已经会设置角色了。

 

角色的设置,下次再说吧,有点事情要处理一下。

 

ps:

自然框架源码下载次数已经一千多了,怎么没有几个回复的呢?是好是坏您说一下呀?难道自然框架很烂,烂到了您都没有兴趣回复的程度了?

既然您已经下载了,那么为什么不能回复一下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