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自然框架】通用权限的视频演示(一):添加角色,权限到功能节点和按钮

2009-09-06 22:45  金色海洋(jyk)  阅读(6316)  评论(71编辑  收藏  举报

      写了几个关于权限的东东,好像大家都不大理解,也不太清楚我的权限到底能做什么,所以想来想去还是弄点视频吧,就是屏幕录像,这样大家看起来就方便了吧。

      为了大家便于观看视频,我先说一下视频的步骤。
      1、添加角色,选择角色可以使用的功能节点和按钮。
      2、选择用户,就是给角色里面添加用户。
      3、用用户的账号登录,查看效果。
      4、修改角色可以使用的按钮,查看效果。

      这里举了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新闻维护,有两个角色,一个是“新闻维护”一个是“新闻编辑”。这次以“新闻维护”来作为例子演示。他不能添加、修改新闻,只能删除新闻。“新闻编辑”是下次要用到,他只能添加新闻、修改自己的新闻,不能删除新闻。(下次要演示权限到字段,和权限到记录)
      这个例子比较简单,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源代码已经上传,请看视频下面的说明。

    
      这是flash的地址,如果您看不到视频的话,请尝试直接下载,或者下载Demo亲自体验。视频的体积比较大,博客园的上传空间不够用了。



====================补充=================

Demo的源码已经传上来了,请到这里下载:http://www.cnblogs.com/jyk/archive/2009/06/06/1497616.html

自定义控件QuickControl(就是WebControls.dll的源代码)的源码请到这里下载:http://www.cnblogs.com/jyk/archive/2008/07/29/1255891.html

时间比较匆忙,可能会有所遗漏,或bug,如果您发现了,麻烦告诉我一下,万分感谢!

相关帖子回顾:

【自然框架】之通用权限:数据库设计的几种使用方式 (8-22 10:58)

【自然框架】之通用权限:用PowerDesigner重新设计了一下数据库,有ER图和表关系图 (7-28 06:41)

【自然框架】 之 资源角色——列表过滤方案(思路篇) (7-21 10:32)

【自然框架】之“元数据”的威力 (7-2 15:22)

【自然框架】之通用权限的Demo(二):添加人员、添加账户、添加角色里面的账户以及列表的权限验证 (7-2 10:16)

【自然框架】之通用权限的Demo(一):角色的添加和修改 (6-15 18:58)

【自然框架】之通用权限(八):权限到字段(列表、表单、查询) (6-12 14:50)

【自然框架】之通用权限(六):权限到节点 (6-10 09:47)

【自然框架】之通用权限(一):简介、数据结构 (6-5 16:4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