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昨天去爬香山了!

2008-08-25 21:00  金色海洋(jyk)  阅读(789)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在屋里闷了好久,无精打采的,出去玩玩吧,和朋友一起去爬山。其实心理是没底的,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还能怕得上去吗?不过不管那么多,试试先。下了公交车,没走几步就知道了不行,完全没有身轻如燕的感觉,步伐沉重,腿好像还有点疼。呵呵,但是已经到了,能爬多高就爬多高吧,反正门票也不贵。呵呵。

 

     向着主峰迈进!前一段还算可以,坡度不大,还都是之子型的路,不算太吃力,但是也比较消耗体力。走了好长一段,看到了一个牌匾,上写,此处距离主峰还有200米(垂直距离),900多米的长度,大约几百个台阶。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记不住原话了。爬到山顶好像也不是太难了,继续前进吧。可是每走多远就惨了,大口大口的喘气,腿倒是还没事,就是气力不行了,胸口发闷,有坚持了几步,不行了,想停下来休息一下。一停下来就更惨了,一种心脏要跳出来的感觉。惨呢。想咳又不干咳,万一吐出来点什么就惨了。

 

     休息了好长一段时间,看了看剩下的路程,还是算了吧,留点体力下山吧,此时比较理解刘。下山倒是容易多了,也许是坡度不大的原因吧,不费什么气力了,但是又开始累腿了。快到大门的时候腿已经感觉很吃力了,朋友说要带我去看看毛主席当年住过的地方,去就去吧,来了一会了呀。坚持一下,他告诉我不用在爬山了,但是还是有一点坡度,腿已经快不行了。坚持坚持,终于看到了毛主席当年穿过的衣服和鞋子,还有当年指挥作战用的地图。

 

     终于回来了,晚上是奥运会的闭幕式,听说要放礼花,想到到楼下看一看,可惜四周的楼太高了,什么都看不到。哎白下来了,等等,腿怎么比较轻松呢?好久都没有的感觉呀。跑几步试一试,恩,挺好。步履轻盈,只是气力还是不够,没跑几步就不行了。可能是爬山的时候,把身体锻炼开了吧。让自己的身体达到了另一种状态。

 

     今天早上,估计会腿疼,果然。不过比想象的要轻多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疼。让我很意外的是,精神状态很好。看来爬山、锻炼、风景、新鲜空气对于去除郁闷还是很有好处的。今天的感觉很好,除了身体有些疼痛之外。

 

     中午还打了一会乒乓球,不过是属于瞎打,目的是想活动活动身体,看看腿是否能够适应。果然状态很好(不是打球的状态)

 

     如果周末腿不疼的话,我打算再爬一次!

 

     不知道大家的身体状况如何?估计都比我好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好像用错词语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谁然是脑力劳动,但是没有体力的话,大脑也是不会干活的,所以多多锻炼!

 

 

ps:近期有几个话题:数据库访问、跨多中数据库,实体类的变形,控件的组合、完善,配置信息的管理程序。分层,到底如何分,能不能不藕断丝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