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组Beta版本发布点评

1、  新蜂:俄罗斯方块

      俄罗斯方块已经基本完成了所有功能,运行流畅,也加入了之前用户期待的即将降落的方块和游戏积分的功能,用户还能随时暂停和继续游戏。

2、 天天向上: 连连看游戏

    连连看游戏在核心功能上加入了计时,阶梯分数,按钮闪烁,隐藏关卡,排行榜,关于,游戏说明,新增明星皮肤和游戏音效,也是预期之内完成的任务,并将在final版本中加入死局重排和隐藏关卡。

3、 奋斗吧兄弟:食物链教学工具 

    Beta版本进展很大,增添了很多功能,可以自定义添加图片、自行绘制食物链、显示最长链最短链,可以在后续中添加高亮显示当前选中图片的功能,灵活度很高。

4、 飞天小女警:礼物挑选小工具

    进展很好,界面想比之前的alpha有很大进步,增加了top10显示功能,用户可以注册并在生日当天提示生日,如果有好友关系系统,有提前提醒互送礼物应该会给小工具锦上添花。

5、 金州勇士:在线考试系统

     基本的功能大体已经实现,可以完成在线答题和出题功能,并且可以在公网上进行部署。界面简洁,不过浏览器兼容性还可以提升。

6、 Nice:约跑APP(约吧)

     基本功能已经实现,也能进行约跑计划,不过还没有进行公网部署,演示过程相对不太顺利,不过最后演示的成员还是比较专业的对产品进行了发布,值得学习。

posted @ 2016-11-11 14:55  张小生  阅读(1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