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小组Alpha版项目发布作品点评

第一组:新蜂小组

题目:俄罗斯方块

评论:主体功能已经完成,可以流畅的进行游戏,游戏素材都是由贴图美化过的,期待计分系统等的完善。

第二组:天天向上

题目:连连看

评论:核心功能完成,可以流畅的进行游戏,播放/关闭背景音乐和选择难度,按钮可以改变主题等,暂时没有闯关完成祝贺和计分系统。

第三组:奋斗吧兄弟

题目:食物链教学工具

评论: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生态系统的环境,如草原和海洋,食物链可以手动连接也可自动生成,功能完善,界面美观。

第四组:飞天小女警

题目:礼物挑选小工具

评论:非常实用的工具,能够帮大多数人解决挑礼物难的问题,而且个性化定制目标人群的送礼需求,很好。不过礼物库暂时依赖用户或管理员已提供的内容,期待其能有更强大的推荐能力。

第五组:好好学习

题目:记账本

评论:能够继续往届的项目也是需要耗费学习时间的,并且有创新点,即将生活必须和生活质量提升的消费分开统计,期待还能有什么惊喜。

第六组:Nice团队

题目:约跑APP(约吧)

评论:能够创建约跑的消息等,功能有待完善,需要服务器提供数据存储等支持,期待真正上线后能有怎样的表现

第六组:金州勇士

题目:VIP会员管理系统

评论:暂时未发布。很期待下周的演示。

posted @ 2016-10-21 12:41  张小生  阅读(16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