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一挥间

好好做事,学习待人 (大数据分析/.NET/JAVA)技术交流QQ:860280456; .NET/JAVA技术交流群:192028174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本文工具:

powerdesigner 15,

数据源oracle 11g

第一步如图,新建一个模型

1

第二步:选中当前模型 testdb.  然后在菜单栏database->update model from database

如图:

1

会弹出如下窗口:

1

选择或者配置一个数据源:

1

如果这里有一个数据源,直接选择一个或者修改当已存在的数据源配置。

如果没有就点击configure进行配置:

配置如下图:

1

最后点击test connection:弹出如下出提示:

1

 

然后一路ok ,connect等,最后会列出连接数据里的所有表,在列表里选择要逆向的表。

如下图,可以选择表,视图等。如果全部导出,直接OK就可以了。

1

  最后大功告成:

1

 

posted on 2016-05-12 17:44  v.e.n.u.s  阅读(3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