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作业——团队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homework/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homework/11543
这个作业的目标 项目需求分析的确认
团队名称 #逢考必过#

一.需求说明

为了充分利用互联网带给人们的便利,为了提高学生信息的管理水平,优化资源,尽可能降低管理成本,使学生和老师能更方便地进行信息查询和修改。学生管理系统是具有统计、管理学生和老师的相关信息的系统。管理员可以发布公告,添加院系和添加教务用户,可以开放和关闭选课时间;教务可以添加教师、学生和管理课程;教师可以查看自己授课的课表、查看学生名单和考试成绩的录入;学生可以进行选课、查看课表和查看成绩。

二.用例图




三.用例描述

登录页面:根据工号或者学号登录。

学生管理:超级管理员可发布公告,添加院系,添加教务用户。

课程和选课管理:包括添加课程,选课等功能,学生可以在现有课程中进行选课。

教师信息管理:存储教师信息,包括工号,姓名,等信息,教务管理员可以添加修改,教师可以查询本人信息。

成绩管理系统:教师可以添加删除成绩,学生只能查看个人成绩。

系统管理:个人密码修改,根据原密码修改。

四.小组成员贡献度分配

序号 组员姓名 在整个项目中的职责 在本次任务中的职责 本次任务的贡献度
1 万佳鑫 需求分析员 撰写需求说明 25%
2 刘威 开发人员 撰写用例描述 25%
3 姚佳乐 软件设计人员 设计用例图 25%
4 漆悦 总结人员 检查 25%
posted @ 2020-11-29 23:43  #逢考必过#  阅读(1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