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让你的Silverlight程序部署在任意服务器上

2010-06-21 06:38  jv9  阅读(4633)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在CSDN上逛,看到一篇不错的教程贴,“让你的SilverLight程序部署在任意服务器上”,转到园子里,希望更多朋友受益。

 

即使是免费的只支持HTML的空间,同样可以部署SilverLight应用。
众所周知,SilverLight的部署问题其实就是.xap文件名是否能被服务器支持的问题。解决的方法无非就是添加MIME类型。
但是大多数时候我们并没有操作IIS的权限(比如刚刚申请的免费空间)。
好了,下面开始进入正题吧。
我的朋友聪明的把.xap文件名改为.zip(原因大家应该知道,xap文件其实就是zip)。但是zip也可能不会被服务器支持,因为这些免费的空间只能显示HTML!因此我把.xap改成了.html(我就是这么改的!),SilverLight程序就可以神奇的显示在HTML页面里了。

 

这是个不错的展示Silverlight项目方法,但是局限性只能展示简单Silverlight项目,对于复杂Silverlight项目不能支持跨域,数据库,OOB等功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