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新书推荐】Silverlight 4教程书籍推荐

2010-05-10 14:20  jv9  阅读(12194)  评论(22编辑  收藏  举报

忙忙碌碌搬家,一周都没有好好休息,也没有时间坐下来写一些东西,不过好在找到几本不错的书籍,不敢独享,推荐给大家。

 

如果你是Silverlight新手,我过去推荐过一些经典Silverlight入门书籍,可以看看:http://www.cnblogs.com/jv9/archive/2010/04/06/1704660.html

 

下面基本是新书,都是英文的,

 

 

 

Microsoft Silverlight 4 Business Application Development(又称微软Silverlight 4商业应用开发宝典)是一本Silverlight企业级项目开发新书。主要使用技术Silverlight 4 + Visual Studio 2010 + C#。

本书不是Silverlight基础书籍,没有过多的介绍Silverlight基础开发知识,着重讲述如何使用Silverlight开发Line-of-Business项目,对于有Silverlight相关经验的开发人员来说,是一本不错的项目参考书籍。

 

点击下载书籍

 

 

Silverlight 4 Problem - Desgin - Solution是由Wrox公司推出的Silverlight 4新书,该书使用10余中案例,详细介绍Silverlight 4项目设计,和在设计过程中会发生的问题,以及相关解决方案。该书是目前市面上不可多得的Silverlight 4项目书籍。

书籍下载

 

 

Dynamic Prototyping with SketchFlow in Expression Blend,该书详细介绍使用SketchFlow设计软件原型。

点击下载书籍

 

 

 

 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3 in Depth,中文名深度学习微软Expression Web 3.

该书由浅入深介绍Expression Web 3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以及使用技巧,是网页设计人员的参考学习书籍。

 

点击下载书籍

 

 

 Microsoft Expression Design on Demand是Expression Design教程书籍,该书详细讲解Expression Design设计细节,是一本不错的入门书籍。

 

点击下载书籍

 

 

 Beginning Visual C# 2010是微软C#编程入门书籍,也是学习Silverilght开发的入门级书籍,适合新手使用。

点击下载书籍

 

 

 

Beginning Visual Basic 2010是由Wrox针对.Net Framework 4推出的Visual Basic入门编程书籍,该书详细介绍Visual Basic在Visual Studio 2010中的新特性,以及VB语言开发基础,是学习Silverlight开发的基础编程书籍。

该书适合新手阅读。

 

点击下载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