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海外观阅兵

2009-10-02 03:29  jv9  阅读(48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刚看到社区一个投票,看阅兵的心情,我的投票是有哭有笑 -- 在心里。简单写个观后感吧。
想想十年前,也看了阅兵,也参加了阅兵,当时的我对于阅兵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集训中只是感觉辛苦,为了检阅的10分钟,要集训半年还多。阅兵,对于我个人没有任何意义。 
而今天看了中国六十年国庆的阅兵,现在的心情完全和十年前不一样,十年前,身在国内,没有太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而十年后,在海外生活中,才深深地体会到,祖国的强盛对海外华人的重要。正是因为祖国的强盛,才能让身在异国他乡的中华儿女挺直腰板,不卑不亢。 祖国的强盛,带给我们更多的是,自豪,尊重和敬仰。
让我们一起来祝福我们的祖国,从今天的辉煌走入另一个辉煌,让我们祝福我们的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第一次发布:加拿大青年社区 http://www.urhome.ca/space.php?uid=14&do=blog&id=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