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课程总结:

      刚接触这门课程是大二的时候,还是刘璐老师教我们,那时候还不向现在这样自己实践,还是比较轻松的。自从大三开始,夏大伟老师开始接手,教我们这门课程,让我们从书面到实践,这个转变还是比较大的,刚开始接触博客园的时候,还有我们团队和结对项目的时候,真的觉得这些对我来说有点困难,因为之前没有好好学习,导致那时候的毛手毛脚,但通过和队员们一起学习,改进等等,让我对这门课程慢慢熟悉起来。

     我们结对的是四则运算法则,我很感谢我的搭档,她帮助我很多,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团队的是科学计算器,我们团队的科学计算虽然没有达成大伟老师的要求,但是我们六个女生是用心去完成的,在这个项目里遇到许多的难题,都是是我们共同解决的,很喜欢我的队友,我相信,以后我们会做的更好的。

    我想这次实践应该是告诉我们结对或团队的力量吧!

 

posted @ 2017-11-29 20:36  Shine`艳  阅读(1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