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在 Win + VSCode 上开发 Keil for GD32 实现 I2C 从机的游戏机手柄。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主要是想分享一下如何改善 Windows 下的 Keil5 的编程体验的,以及如何实现 I2C 从机,包括对应修改 MaixPy 的接口完成具体的功能。

这篇文章要鸽到国庆后了,因为不是在这台电脑上完成的开发,之后定会补上,2020年10月4日。
实现仓库 https://github.com/junhuanchen/GD32F150-I2C-Handle

实现 gd32F150 的 i2c 从机手柄

  • 关于我是如何在 Windows 下在 VSC 中开发 keil5 GD32f150 的。

  • 关于 I2C 从机的流程是怎样的

  • 我是如何对接到 MaixPy 的 NES 模块的完成游戏机的功能。

嗯,明天再写。

posted @ 2020-10-01 21:44  Juwan  阅读(8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