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应用程序自动更新组件GeneralUpdate3.2.1发布

一、组件简介

GeneralUpdate是基于.net standard 开发的一款(c/s应用)自动升级程序。该组件将更新的核心部分抽离出来方便应用于多种项目当中目前适用于wpf,控制台应用,winfrom。

  • 本组件(除Single组件仅支持Framework以外)均支持框架版本 .NET Framework 4.6.1 | .NET Core 2.0 | .NET 5
  • 如果有任何使用问题可以在Github的issues上进行提问,每周会解决并解答bug或者问题。
  • 每次迭代新版本doc文件夹中的帮助文档也会随之更新,各位开发者请多关注。
  • 如果该组件能够帮助到您,希望可以点个Strat和关注一下文档末尾的联系方式。您的支持是对开源作者的动力。

使用:

Gitee(码云)地址:

Nuget地址:

GitHub地址:

二、版本更新2021-3-18

(1)声明

  1. 本组件将支持以下框架开发的应用程序。.NET Framework 4.6.1 | .NET Core 2.0 | .NET 5
  2. GeneralUpdate.Single组件目前仅支持wpf和.NET Framework框架。

(2)新增

  1. GeneralUpdate.Core-3.2.1版本,新增更新失败回滚功能。
  2. 新增了组件 GeneralUpdate.Zip-1.0.0,它将为程序带来压缩文件和解压压缩包的功能且能独立使用。

(3)修复、修改

  1. 修复事件多线程操作时,不通知问题。
  2. 组件的框架版本从.NET Framework4.5.2修改为.net standard 2.0。(支持框架参考:

(4)移除

  1. 移除7zip第三方组件的依赖
  2. 移除RegistryUtil工具类

三、GeneralUpdate Quick start

args = new string[6] {
            "0.0.0.0",
            "1.1.1.1",
            "https://github.com/WELL-E",
             "http://192.168.50.225:7000/update.zip",
             @"E:\PlatformPath",
            "509f0ede227de4a662763a4abe3d8470",
             };

        GeneralUpdateBootstrap bootstrap = new GeneralUpdateBootstrap();
        bootstrap.DownloadStatistics += OnDownloadStatistics;
        bootstrap.ProgressChanged += OnProgressChanged;
        bootstrap.Strategy<DefultStrategy>().
            Option(UpdateOption.Format, "zip").
            Option(UpdateOption.MainApp, "your application name").
            Option(UpdateOption.DownloadTimeOut,60).
            RemoteAddress(args).
            Launch();
posted @ 2021-03-25 23:54  justerzhu  阅读(7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