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能梦想成真!



Paul Potts真的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了。
他个子不高,长得也实在不能算帅。
他是一个手机销售员,甚至,没有进行过任何专业的训练。
他坦承自己想当职业歌者 ,
可是最大的问题是信心不足 ,而且容易紧张。
开始演唱之前,
主持人问:『你要唱什麼?』
他傻傻的回答:『只是唱歌剧而已.....』
结果评审之一Simon很不以为然地说:『喔,那你开始吧!』
Paul Potts 唱的是普契尼的著名歌剧「杜兰朵」
里面的咏叹调「公主彻夜未眠」!
当他开口唱歌,
所有人都被他惊人的歌喉 ,震惊到说不出话来。
甚至情不自禁地起立鼓掌。
Paul Potts 说他最大的心愿﹐就只是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他的歌声,令观众神魂颠倒,令美女评判流泪,
令尖酸刻薄的Simon由衷赞叹。
他已不再是Paul Potts the mobile phone salesman。



2007年6月9号 第一次电视播出
那天电视上的舞台看起来很简陋
没有酷炫的灯光,更没有干冰
手机业务员Paul Potts 踏上舞台前还紧张的自言自语
从幕后走到幕前的路只有短短的五秒...
但他却从28岁走到36岁...整整走了八年...
28岁时他穿着廉价的燕尾服,模仿帕瓦罗蒂唱卡拉OK
他曾经得过歌唱比赛的奖项
一路追梦到意大利拜师
骑着脚踏车风雨无阻的去学歌剧
却因肿瘤和盲肠炎而卧病在床
差一点再也无法接触他最爱的歌剧
欠下了三万英镑的巨额债务...
谁能想到这个穿着旧西装的畏缩胖子
有一天竟能绽放出如此惊人的光华
他让全场观众起立鼓掌
让成千上万的人在银幕前流泪

是的,他给我们上了一课
小人物梦想的力量足以撼动世界

paul的奇迹才刚刚开始



~~~~~~~~~~~~~~~~~~~~~~~~~~~~~~~~~~~
关于Paul的故事(引自:http://bbs.woiyu.com/thread-19324-1-1.html):
Paul Potts,一个貌不惊人的卖手机的胖子,竟然还是个豁牙(一开唱先看到的就是这商标)!感觉好像还有点痴呆似的,唱歌时候手脚不知道怎么搁,唱得全场起立鼓掌,这位仁兄的表现却还是傻傻的冷静和呲牙傻笑,汗!不过以貌取人是绝对的煳涂,我们还是看看听过他歌声的人们的评价吧。

每个人内心其实都会有那柔软的一个缝隙,不管再坚强的人,只要被击中了这个弱点,就会变得无比感性。英国的选秀节目「Britains got talent」在2007年6月9号的节目中,就有一个外表猥琐,对自己极端没有自信的手机业务员Paul Potts打中了成千上万人心中柔软的那一点。Paul Potts何许人也?36岁的他是在Carphone Warehouse手机专卖店的Bridgend分店工作的一个业务员(还受过阑尾发炎﹐肾上腺肿瘤, 锁骨破裂的摧残)。

Paul Potts长的不似人君也就算了,他的人生也可说是相当倒楣了。因为这个长相,他小的时候在学校经常被流氓欺负,唯一能够安慰他自己的是至少自己的声音还 不错。但大家看了他的长相也知道,不管再怎麽有才华,要用他实在很考验人的忍耐极限。所以他就在业务员和梦想成为职业歌手的选择中打滚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他从28岁时就梦想唱歌剧,因此穿的像是帕华洛帝一样唱卡拉OK,也曾经上节目唱歌赢得了八千英镑的奖金,并且把这些钱都花在去意大利上专业的歌剧训练课,甚至还有一堂课接受过帕华洛帝的指导,中间也还有必须实际上台和巡迴的实习课程。这样总共花了他两万英镑。之后,一连串的倒楣事件却开始发生。2003年时这个傢伙盲肠破裂住院开刀,开刀完了住院休养,出院之后回诊时还被分肾上腺长了一个十 公分的肿瘤,于是又再开刀一次。就在最后都快要康复的时候,此人又从脚踏车上摔了下来,把锁骨给弄断了。

医生劝告他最好尽可能的休息,短时间内都不要再唱歌了。因此,不管他的梦想有多麽强烈,有好几年的时间他都只能痛苦的躺在沙发上,根本没办法唱歌。

终于,时间到了2007年,而他也正在考虑如果以他的尊容闯不出名堂来,恐怕就必须放弃歌剧的梦想,专心的当一个手机业务员了。(因为他上那麽多课,已经欠了一屁股债…)因此,这场在Cardiff的千禧剧场的「Britain Got Talent」的试演活动,就变成他的最后一次机会了。他必须在三个各司其职的严酷评审和两千名观众面前展现他最好的一面。主角Paul Potts终于要上场了。当天他是怎麽样的精心打扮来面对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呢?他穿着被描述为「Tesco」大卖场买的西装,根据他自己的说法:「我不认为评审对我有多少期待。我又矮又胖,穿着一件便宜的旧西装。髮型师用的髮胶又太黏,让我看起来好像有点秃头。Simon说我的西装好像太大了,Piers说我看起来糟透了…」就这样,这个看来猥琐、肥胖、顶着一头傻傻髮型的手机业务员Paul Potts站上了舞台,点头示意工作人员按下音乐的播放钮,「杜兰朵公主」中的「公主彻夜未眠」前奏流洩而出,三位评审交换了眼神,露出没有任何期待的表情……然后,一切就进入了历史。



其它评论:http://www.1ar4.com/article.asp?id=110
posted @ 2008-09-15 22:50  Justin  阅读(104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