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

    周日下午第二次参加了公司的内部联赛,这次的状态和体力都比第一次的时候有所提高,基本能恢复到原来的两成功力,:-)。因为我是新人,没人给我传球是很正常的,所以有限的几次拿球机会都显得十分珍贵,不过实际情况比我预计的要好,上半场我们一共进了三个球,后两个球都与我有直接关系,第二个球是我在中场得球后组织发起进攻,球分出去后第二脚就到了前锋脚下,基本是直接面对门将,进球是必然;第三个球是我反越位成功,带球直杀禁区,哈哈!(当然中场传了个绝对好球)
    下半场体力不支,被换下,休息了30分钟后又重新登场(我们没那么正规,换下来后还可以随便上),在终场前几分钟的时候,在中前场得球,发现同伴位置不佳,遂自己带球杀入禁区,连过数人(准确的说是两个)之后,在只剩一名防守队员的情况下,被本队同伴强行抢断,这个球本来我有七成把握,可是因为忘了防自己人[曾经不止一次地遇到被自己人抢断的情况,真是郁闷!]而功亏一篑,还是准备不足。:-(
    最后我们以4:0完胜对手,其实最少应该是5:0的,唉~
    虽然有些遗憾,但是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如果加强体能训练,相信下场比赛发挥的会更好!还有本来这个周末在家的时候,一点状态都没有,看书也看不进去,就想睡觉,痛快淋漓地踢场球以后,发现心情也舒缓很多了,也不那么烦了,所以劳逸结合真的是很重要,虽然总是给自己很大压力去学习,去奋斗,但是该放松的时候就得放松一下,人不能太贪心,谁也不可能一直保持很好的学习状态,所以还是要学会调节,最高的境界就是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寻找一种平衡,平衡地工作、平衡地学习、平衡地生活,平衡地发展。
    现在很期待这个周末的比赛,嘿...
posted @ 2007-05-22 08:52  Justin  阅读(1340)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