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即日起停止翻译《Head First Design Patterns》

刚从UMLChina收到一封邮件,《Head First Design Patterns》要出简体译本了!!!
本来我未来几个月的计划里的重头戏之一就是要完整翻译这本书!只是最近因为换城市换工作的事情耽误了翻译进度。现在有了umlchina工厂式的产品,我自然要靠边站了! 我现在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郁闷,高兴是替大家可以早日看到简体中文版而高兴,郁闷是自己的计划刚开始就被打断了,确实很受伤! 

在此谢谢一直关注已发布的两篇译文的朋友们!虽然不会再发布完整得翻译文章,但是可能会以学习笔记的形式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这本书!

以下是部分邮件内容:
Amazon书店头牌书:《深入浅出设计模式》(Head First Design Patterns)大陆译本很快就要由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了。大陆译本由UMLChina在蔡学镛台湾译本基础上改编而成。

样章下载>>
http://webseminar.unix105.cn4e.com/book/hfdp_chapter1.pdf

 

posted @ 2006-05-09 23:56  Justin  阅读(7610)  评论(3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