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不可抗拒的拒绝 Linux 理由

1、你不应该换到 Linux 上,因为……事实上你很乐意花很多钱买一个有很多甚至都不应该在alpha版中出现的问题的系统来用。

2、你不应该换到 Linux 上,因为……改变总是很令人生畏。看看奥巴玛,他真的雷到我了。我投票给他,但是他却总是变来变去的,并且这切改变总是很可怕,哪怕这些改变会让事情变得更好。

3、你不应该换到 Linux 上,因为……你用电脑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打游戏。我的意思是人们买电脑还会用电脑做游戏以外的事情吗?

4、你不应该换到 Linux 上,因为……你很乐于把你每周中的一天贡献给“扫描”这个事情上。杀毒软件扫描,反间谍软件扫描,磁盘碎片扫描,注册表扫描 和磁盘碎片整理。多么好玩阿!

5、你不应该换到 Linux 上,因为……你很愿意给杀毒软件/反间谍软件(并且是每年的)钱来保护你的系统,而这些事情本应是系统本身完成的。尽管 Windows Defender 做了很多巨大的贡献,但是还是不够。

6、你不应该换到 Linux 上,因为……大多数人用 Windows。如果大多数的人都用 Windows 那么它一定是好的!

7、你不应该换到 Linux 上,因为……你意识到,不会有什么东西会永恒。当你觉得你的 Windows 终于蓝屏了的时候,对于 Linux 来说,想要它来一次 Kernel Panic 可能需要等好几年才能体验的到。

8、你不应该换到 Linux 上,因为……你爱 IE 并且你只用最新版的 IE。想象一下没有 IE 的日子会是如何?

9、你不应该换到 Linux 上,因为……你会变得很 geek,而 geek 是没有女朋友的。

最后一个,但不是最主要的。你不应该换到 Linux 上,因为……你不想随大流,即使周围所有人都告诉你应该怎样怎样。你想特立独行,所以你选择用 Windows 。哦等等……
posted @ 2009-04-27 09:51  Just for Fun  阅读(1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