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Ng 机器学习-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由斯坦福机器学习大牛Andrew Ng主讲的,对我这样的菜鸟很有用,可以作为机器学习入门的一门课程。

课程网址:https://www.coursera.org/course/ml

课程完全免费,每年会开几次课,只要注册成为coursera用户,找到machine learning课程就可以跟着课程节奏学习,跟在学校学习一样一样的,每节课有对应的作业和编程实验,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逾期提交作业或实验将扣除你每次成绩的20%分数,课程结束后,如果总成绩在80分以上,可以获得由Ng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成就感十足的。

视频中Ng的语速较慢,听一两次之后就会习惯,并且是有字幕的,听不懂的时候可以暂停或者回放,如果遇到难题还可以在课程论坛里跟全世界各国的学生交流、讨论、学习,氛围杠杠的。

本人在6月份完成此课程,接下会总结自己在此课程中学习到的知识,也方便后期复习。

posted @ 2014-08-24 10:37  人若无名  阅读(8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