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2005+、MySQL、Oracle 数据库字典生成工具

 

  之前找的数据库字典生成工具基本上都依赖于 Office Com 组件,在不安装 Office的情况下无法使用。怒,于是自己用C# 写了一个。

    特征如下:
        一、支持的数据库 MS SQL Server 2005+、My Sql、Oracle
        二、支持的文档类型 Html、CHM、Docx
        三、无需安装Office即可生成 Docx 格式的Word文件
        四、基于 .net framework 3.5 框架,电脑上需要安装 .net framework 3.5。
        
    PS:欢迎反馈BUG ,反馈方式 戳 About 窗口的 E-Mail 发邮件 给我。
        
 
效果如下:
一、HTML 格式
 
二、CHM 格式
 
三、DOCX 格式 (DOCX格式的文档自动生成的目录中不知道怎么去创建页码信息,知道的童鞋请联系我,谢谢。)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sidabbs/9764250
 
 

 

posted on 2014-07-27 16:39  justconnor  阅读(19791)  评论(21编辑  收藏  举报